OL 辦公室制服

本公司創立於2007年,進軍這個瞬息萬變的時尚市場,以專業前瞻的眼光針對每一客戶的需求來規劃符合整體形象。

目前我們主要的業務範圍,包括OL上班服、公司行號團體制服、工廠工作服、餐飲工作服、班系服、贈品服等項目,我們對生產品質、生產流程有絕對的要求與堅持!我們以最專業設計滿足您的需求,讓您隨時隨地都能展現出不凡的品味。

承蒙各大企業、工廠、機關、團體、學校惠顧,客戶滿意是我們最高的宗旨!我們秉持台灣工廠製造,對品質做最嚴格的控管!為台灣服裝市場的提昇而努力。

工廠工作服
餐飲工作服
T恤、POLO衫、班系服
品牌服裝、贈品
 

MIT15團體制服公司專業提供各款式『團體服-團體制服訂做』布料、剪裁及縫工全部台灣製造生產!品質有保障!
服務電話:04-22601183  手機:0988-586138 郭小姐
E-Mail:hegoling@yahoo.com.tw

MIT15團體制服網站由 Helmut Studio 創設。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。 © 2007-2013 Zhong-Fu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.